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人员信息
人员信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扎鲁特旗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庆七一“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跟党走 同心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72日,扎鲁特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铸党魂牢记使命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

 

       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列队出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干警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牢记肩上神圣的职责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忠实履行职责,恪守职业道德,强化职业责任,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分两个批次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全院干警愿为检察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活动上,还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号召全体干警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履行职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努力开创扎鲁特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庆祝祖国70华诞献礼。

 

活动最后,集体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干警坚定要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历史重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献身检察事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鲁北镇北桥北东侧500米 邮政编码:029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