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人员信息
人员信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扎鲁特旗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 读书之美 | 书香检察 阅见美好 (04-26)
 · 检察护企系列(一)|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再深入,扎鲁特旗检察院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挂牌成立! (04-20)
 · 法治进校园丨安全“童”行,勇敢说“不”—法治副园长入园普法 (04-17)
 · 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 | 法治副校长“未”你解答校园霸凌 (04-17)
 · 扎鲁特“朵兰·未检”普法小课堂 | 强制报告制度 (04-11)
 · 司法救助显实效 联合回访暖民心 (04-03)
 · 国际爱鸟日 静待春归来 | “检察蓝”守护“蓝天精灵” (04-03)
 · 春暖兴安 检润边疆 (03-26)
 · 消费者的“315” ,检察人的“365” (03-20)
 · 维护“她”权益,让母爱无惧他人眼光 | 公益诉讼检察助推母婴设施规范建设 (03-19)
 · 扎鲁特旗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喜报频传!!! (03-19)
 · 喜报!!!扎鲁特旗检察院办公室周美楠荣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2023“百日攻坚”行动先进个人称号! (03-19)
 · 奋进2023 | 晒晒成绩单! (03-19)
 · 扎检评语 | 公平正义,应在现实中落地有声——从《圆圈正义》到《第二十条》深刻共情 (03-19)
 · 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第3期 | 扎鲁特旗检察院携手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心理顾问——淑霞老师开展家庭教育访谈专栏节目 (03-19)
 · 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第2期 | 扎鲁特旗检察院携手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心理顾问——淑霞老师开展家庭教育访谈专栏节目 (02-19)
 · 检务服务保障中心伴您四季 (02-19)
 · 扬帆展舵 奋勇前行 | 扎鲁特旗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年终总结请查收! (02-01)
 · 喜报!!!扎鲁特旗检察院一检察建议书获评“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优秀社会治理检察建议”! (02-01)
 · 笃行务实 奋楫争先 | 扎鲁特旗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回眸2023 (01-25)
 · 踔厉奋发“政”当时 | 回眸2023 扎鲁特旗检察院政治部这一年 (01-25)
 · 以“法”为笔 书写“未”来的故事 | 扎鲁特旗朵兰·未检运用“1446”工作法助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全面提升 (01-25)
 ·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扎鲁特旗刑事检察2023成绩单请您“检”阅! (01-25)
 · 行而不辍 履践致远 | 扎鲁特旗检察院办公室这一年 (01-02)
 · 以检察之力 助力企业合规 (01-02)
 · 以“法”之名 用心护航 | 扎鲁特旗检察院法治副校长送法进校园 (01-02)
 · 法治副校长进校园 再出发 | 检察官,我会牢牢记住我的“不会” (01-02)
 · 乘风破浪,赓续前行 | 扎鲁特旗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这一年 (01-02)
 · 庭审观摩“零距离”,法律监督真提升 (12-19)
 · “建议”跟着“民声”走 | 政协提案与检察建议的双向“奔赴” (12-11)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鲁北镇北桥北东侧500米 邮政编码:029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