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人员信息
人员信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扎鲁特旗检察院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内蒙古:法检培训刑事业务骨干
时间:2019-09-20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本报呼和浩特9月17日电(记者史万森 通讯员李斌)今天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的全区法官、检察官刑事业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三级法院、检察院的343名优秀刑事业务骨干齐聚呼和浩特,接受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为回应新时代对司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政法队伍重要部署,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推动法官检察官一体化培训”的指示精神,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的深入融通,自治区检察院积极探索搭建全区法官、检察官互联互通窗口桥梁的实现路径,主动与自治区高院和国家法官学院内蒙古分院沟通协商,确定在国家法官学院内蒙古分院首次举办全区法官、检察官刑事业务培训班,创新推动“法官、检察官一体化培训”。

自治区高院副院长布和称,举办全区法检系统刑事业务联合培训班,在自治区层面尚属首次,是强化刑事司法队伍建设的一次有力创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鲁北镇北桥北东侧500米 邮政编码:029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